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裙破如何反應?各國女子大不同

 

 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東京

在人流不息的銀座廣場上,一個粗心的日本男子,不小心弄破了一名日本單身女子的
超迷你短裙。日本男人還沒開口,那日本女子立即行了一個90度的大鞠躬,說︰「不好意思,給您添
麻煩了,都怪我裙子的品質不好......」她說完,取出一顆別針把裙子別好,就匆匆地走掉了。 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國紐約

 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,一個粗心的美國男子,不小心弄破了一名美國單身女子的超  迷你短裙。  
美國男人還沒開口,那美國女子立刻從身上摸出一張名片來,說︰「這是我律師的電 話,他會找
你細談談關于你性騷擾我的事。你可以做好準備,我們在法庭上見. . ..」 
 說完,問明並記下那美國男子的姓名和電話,揚長而去。 
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法國巴黎

在聞名于世的凱旋門廣場上,一個粗心的法國男子,不小心弄破了一名法國單身女子
的超迷你短裙。法國男人還沒開口,那法國單身女人咯咯一笑,然後細手搭肩的說道︰
「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送我一枝玫瑰來向我道歉...... 」>說完,法國男人便陪同去花店
買了一枝玫瑰送她,還請她去酒吧喝上一杯,然後兩人 一起去找到一家小旅館,再繼
續研究一下超迷你短裙以內的事 ......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國倫敦

在泰晤士河邊的教堂廣場上,一個粗心的英國男子不小心弄破了一名英國單身女子的超迷你短裙。
英國男人還沒開口,那英國女子忙用手裡的報紙遮住裙子裂開的部分,紅著臉說︰「先生,可以
先送我回家嗎?我家就在前面不遠. . . . . .」說完,英國男人即把自己上衣脫下,披在她的身上,
隨即叫了一輛Taxi,安全的把她送到家,換一條裙子。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國重慶

在人頭簇動的解放碑前,一個粗心的重慶男子,不小心弄破了一名當地單身女子的超
迷你短裙。重慶男人還沒開口,那女子揚手便給他一記響亮的耳光,還抓住那男人的脖子上的領
口不放,說︰「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!竟敢吃老娘豆腐,要送你去勞改 ....」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西門町

在台北的西門町,一名粗心的台灣男子,不小心弄破了一名台籍單身女子的超迷你短
裙。台客還沒開口,那個女學生咯咯地笑了起來,並說:「價錢還沒有談攏,你就要先看
貨了啊,猴急喔!」 
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港銅鑼灣

在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,一粗心的香港男子,不小心弄破了一名年約18歲女生的超迷
你短裙。那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,女生就大聲嚷嚷,說 : 「我操你老母!你當我是站路
邊的便宜貨哇. . .小心我去找人來收你的皮. . .」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韓國斧山

在斧山的街頭,一粗心的韓國男子,不小心弄破了一名當地年約18女生的超迷你短
裙。那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,女生二話不說,便如閃電般踢出一個彈跳迴旋踢,把那男子
踢倒在地,然後冷冷地說 : 「你不知道我是跆拳道黑帶二段嗎?」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泰國曼谷

在曼谷街頭的人來人往中,一名粗心的中年男子不小心弄破了一名當地年約18女生的
超迷你短裙。中年男人忙亂地道歉。那女生卻優雅地雙手合十胸前,以緩慢優美的姿勢躬身敬禮,
嬌嬌滴滴地說:「沒關係的,先生.....我是男人。」
 
 

沒有留言: